close
昨天不應該去捐血的

今天還真是貧血給他貧到一個嚴重..

頭好昏....又有點想吐..

看來我的血壓不夠高..

昨天 很激動的做了個決定

想要付諸實踐..

開始搜尋資料 突然覺得好難自己辦不到想打退堂鼓

覺得自己根本不夠格..

不行不行...

我知道自己想要

去試試吧..不是怎麼知道行不行...

所有 有學藝術的朋友 請幫我的忙

我需要書本

不管成不成功 我想要試試看...但首先我需要書本..講義

有的話而你不需要請借我吧..如果要賣給我也是可以啦..

1.聯經 -- 貢不里奇 <<藝術的故事>>
2.聯經 -- <<中國繪畫三千年>>
3.聯經 -- 劉昌元 <<西方美學導論>>
4.台灣麥克 -- 具克特修女 <<西洋繪畫史>>
5.幼獅 -- 健生 <<西洋藝術史>>
6.南天 -- 蘇利文 <<中國藝術史>>
7.淑馨 -- 李醒塵 <<西方美學教程>>
8.商務 -- 劉文潭 <<現代美學>>

偷偷在這裡說...不過不能跟我說不好..因為我很容易動搖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準備考藝術纇研究所..
請大家幫幫忙..

這是我不打算公開的秘密..
我需要資訊和建議

我會努力的!

ps.如果我偷放棄 可以罵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