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真的很愛你喔

雖然要補習沒時間陪你
帶著花回家送給你時
看到你開心的笑容
我很滿足

我沒有忘記呢

小卡片 雖然沒有時間做的很好
不過 有很認真的寫悄悄話給你呢

想了好久 決定要送親愛的媽咪最寶貝你的母親節禮物
要你一直這樣美麗下去

想到你不管上那兒玩
你都依定會幫我挑一樣可以留念小玩意ㄦ..
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你一向都很愛戴著金項鍊..
時時都帶著
從老爸的金魚 到我的 愛心
一戴 就這樣23年
決定了
就是這個項鍊墜子
很美麗 又有你愛的小蝴蝶
最適合小女人卻又超級堅強的 老媽你了..

上面的小鑽石是真的喔...
雖然小小的 大家都沒有發現它的存在
不過
重要的是 你喜歡就好了
小蝴蝶會帶著我的愛陪著你的唷...

親愛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