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有不好記憶的一個月
身心受傷的一個月
情緒降到谷底
有些是 也許該讓他過去
但是 有些教訓不能忘記..
人很累 心很痛...

也許 你沒受過傷
你不懂 你也不會在意
不好的回憶 輕易就能抹去

我討厭你的絕情
你的言而無信

很難平復

大家說我勇敢成熟堅強
但是
我知道 那是因為愛而有的包容
寬容的力量 讓我原諒你

我 什麼時候 能放過自己

----------------------------------------------

你知道你能再陪他的時間不多了
為什麼你連對你的親人都這樣自私
母親節
那是孩子可以表達孝心的一個日子
再忙 也不應該就這樣讓他過去
我好生氣
好生氣
為你與他的不成熟.不懂事.不體貼.不帶感情而忿忿不平

也許 這個日子
之於我
是個傷痛的印記
哭..哭....哭

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