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店街總是人群雜踏充斥著節奏強烈的流行樂..
而我總是與流行擦身而過..
那應該是我與前男友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吧...
一次與朋友台北街頭買東西,
聽到了令我醉心的聲音..
沙啞,孤獨,滄桑但卻豐富溫暖..
問了身旁的同學,大家都不知道主唱者是誰..
一股衝動,讓我忽視別人的異樣眼光,
開口問了店員這是誰的音樂..
原來是小剛

我還是喜歡叫他小剛,儘管他早已改名變身製作人..
記的小時後,看母雞帶小雞的時候,
片頭曲就是他唱的哈薩雅琪..
片尾取就是暖風..
最喜愛的就是這一段歌詞..
有暖風.在心中.何必畏懼過寒冬.
不必說.什麼是擁有.
你給的我懂.
有暖風.夢裡頭.呵護純真的執著.
愛不休.讓期望的手.從來不落空.
謝謝你.陪著我...

將近5年沒有買專輯的我..
即刻拉著同學往唱片行走去..

回到宿舍,戴上耳機一邊聽,一邊看著小說,
然後開始瘋狂落淚..
有愛.有恨.有不滿.有失落.與無盡的回憶..
陳慧琳唱的記事本.許紹洋的花香.在他的詮釋下..
變的好美..
雖然心理依舊空虛.不過卻感受到同理與慰藉..

到現在.與他分手一年了...
聽到這張專輯..我還是會忍不住熱淚盈眶..

我真的很愛你的聲音..
謝謝你的音樂..
陪我療傷.為我止痛..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你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