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到今天JUNIOR 來我家滿一個月啦~!

之前他發燒 拉肚子 血便 真的讓我一直往最糟糕的那邊想
連我家老爺看我這樣捨不得隔離他 都跟我說 "到時候 如果大家都走了 你就不要哭~!"

還好JU寶貝 很爭氣 到今天滿月了 體溫雖然偏高 不過 拉肚子的狀況改善了


謝謝好多貓友 對我連日來的關心
不管是及時的電話 金援 物資 或直接來看看小貓
都讓我很感動 真的~!!


上週忙碌沒帶JUNIOR到中山回診 這週一定會撈他過去
再拍張X光~
過了星期二 就去打預防針了~!


這可愛的小子 很聰明 也很聽話
就像一般小公貓一樣

我很喜歡他 但是現實面來講要維持大貓與他的生活品質
他還是比較適合 到新家去



希望大家可以幫他物色個幸福的家
我傾向是有養貓經驗的朋友


三個月大的 小公貓 生活自理能力沒有問題
吃飯洗澡睡覺找樂子~


很會撒嬌 也會搶椅子 也愛跳上人的身上 跟你咪嗚咪嗚 說一大串


少根筋的他 很自在 沒多久 已經把我這兒當成他自己家了!


麻煩的是 這小子有耳疥蟲
搞到全家都要跟他一起點藥啦!
不過這是小事情 大條的是他的生命沒有問題 斷腿也在復原中
耳疥蟲跟菇菇 我們認真照顧 乖乖點藥 就可以痊癒了~!!!


這小子 雖然有顆三八痣 可是藏不住他的帥氣
長大一定是個帥小子


他跟我們家小柑混在一起 把所有 調皮搗蛋都學起來啦
可是 他知道"不可以" 說過 他就會努力不再犯 ~!


陽光花美男~


平常都靜悄悄的黏在你身邊


跟小柑學到欺負我們家菲菲~亂巴亂巴 當然 好脾氣的菲菲 頂多罵他兩下~:) 甚麼都讓他~!


這個帥小子 想要找個家~

朋友 有煞到你嗎~?

有意願 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