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假裝 很努力

因為 大家要看到我在努力

但是因為假裝

我不是真心誠意的在努力

我只是在焦慮 因為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做 所以早已預期會失敗



為什麼要假裝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愛做什麼 喜歡什麼

應該說 我喜歡的 想做的 看起來都沒辦法過活 或是讓我活得很好

我想當很有靈性的藝術家!!!!!!

可憐喔 寶貝

一天 我畫了一張 讓我自己很滿意的風景速寫 (我從未畫過風景素描..)

--有圖有真相--


老爸看了..說 這是北海岸喔 你去當畫家好了..

心裡頭正開心

他又補了一句..畫家都會餓死



看....
真的夢想的 能做嗎?(能做 只是我怕別人不支持罷了)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 心太酸 無力承擔..

這樣的困境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 夢太亂 沒有答案

我想坦白的放聲哭喊

打從心底做自己 很痛 很難....

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