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呀
最近有沒有很擔心我落跑呢~?
唉呀唉呀 放心喔  我們家五小福 都漸入佳境喔~!!!!


托大家的福 我之前快被淹死在接不到訂單的沼澤裡啦~
6/28號 一個客人來請我報價(婚禮小物-湯匙)週三下了訂單
這個星期六我要交貨
我很開心 硬著頭皮接下來了

從設計 到跑工廠印花生產 到包裝 最近實在很忙碌
貓兒一樣定期回診 我回家再加班到一點多
有拼~!!

告一個段落 我會趕快寫新文章跟大家報告近況的
謝謝大家~!!!

等我一下喔~!!!


-----------------------------------

跳跳糖=跳恰恰=番恰恰:
腿上的傷口 已經縮到50元硬幣大了 他很會照顧傷口 不會去舔拭!
現在傷口開放 他也可以自由活動他的腿 雖然活動空間小 但應該不至於萎縮
掌上的菇菇 也幾乎不見了 毛在重新生長中~!
一樣很關籠子 脾氣一樣大~!還是常常燒聲!從 這個星期一開始 五天回診一次就可以了!

junior=王子二世 :
每天都很乖點藥 拉肚子的狀況換過兩次藥後 控制住了!食慾活動力一直都很正常!
菇菇再洗了仁山利舒之後改善很多!越來越帥了喔~!
這個星期天就是他變身家貓滿月的日子~!身體沒狀況 就可以去打預防針了!
關於斷腿:之前觸診肌肉還很薄,今天要去照x光 希望骨頭有長回來一點

柑仔頭:每天點耳朵都要賞璇子暴走大飛踢和大亂抓~不知道有點有沒有到~很想每天找醫生點 是真的!
奶昔:每天點耳朵都要玩躲貓貓跟爆力綁架,然後上演吶喊掙扎戲碼。小柑會出來圍事,然後送給璇子爆走大亂啃~偶而會被溜掉!
菲菲:優雅的女王,氣歸氣 叫歸叫 掙扎歸掙扎 點藥沒問題~!


璇子:一直很擔心自己也中耳疥蟲ㄟ,有朋友說會傳人 有朋友說不會 最近累到倒頭就睡 
想找一天去問醫生:您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耳朵裡有沒有蟲?


最後:
JUNIOR要找幸福的家~~他真的超超級可愛的 請大家幫幫忙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