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不可以偏心 本版 還是要以白貓為優先喔~!



菲菲 對於柑仔頭 會嚴重的吃醋 

因為柑仔頭除了白目 他也很會搶愛 搶注意力



昨天晚上兩隻小鬼竟然 趁我睡覺懶的理他們的時候 在我頭頂上架

柑仔頭竟然從我頭上跳過去 菲菲追上

火大 起來兩個都扁



一整個沒禮貌 不知道是誰教出來的 怒~



這幾天 半夜三點  菲菲就會開始叫我開門 要我讓他們進去

柑仔頭因為想吃 就會跟菲一唱一和........

那真的很吵 我不想鳥他們 可是怕鄰居抗議 只好天天 睡眠被打斷...



今天早上 菲菲 拉長音 狂罵柑仔頭 再發出500cc的哈氣聲
柑仔頭 就用他100cc的摩托車 低鳴回去 一整個沒再怕的

吵了大約5分鐘 任憑我在床上 在麼喊都沒用 (天高皇帝遠 沒人鳥我...)



下床一看 都是 滿地都是一撮撮柑仔頭的毛

看得我很心疼 抱他起來秀秀 他又狂啃我.

哎呀 我很冤枉ㄟ.......



奶昔咧 他就遠遠的看著
噢 菲菲與柑仔頭的體重都比他重...

沒錯 還是閃遠一點好...


----------------------------------------------------

呼哇哇 我甚麼時候 可以清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