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我來一出怨氣 柑仔頭小朋友 你沒形象啦...



真的 男生就是男生 一整個大喇喇...



我就幾乎不可能幫菲菲和奶昔拍到這麼醜的照片...



一整個豪放...



正式收編柑仔 最近也會慢慢 改一改本版的裝潢

漸漸 加上一點黃橘橘的影子

哇哈 累 睡了 大家自己看照片喔~!:)



基本上 不管怎麼醜 還是很可愛



柑仔頭小朋友 最近 比較穩定囉



雖然大便依舊赤裸裸躺在沙子上..但不會老是把沙子撥出半盆來...



之前最慘的紀錄是 連大便一起撥到沙盆外...(死小孩...)



吃東西 也知道 要留給別人 也比較不會今朝有酒今朝醉



把所有看到到的食物 秒殺進自己肚子裡...



也會跟菲菲碰鼻子 雖然很是很愛玩菲菲的尾巴



不過 比較會臣服菲菲老大了...



小子 你真的很聰明 一直再進步...



可是加上你 我的喵伙食費 喵沙費 目前呈現 倍倍增的狀態



希望你快快學聰明 學乖乖來 學規矩



我才不會老是情緒失控亂扁你



我也才不會每天收拾從檯面上摔壞到地上的東西...



就 歡迎你 加入我們家...



我會盡量公平的 寶貝你們三個...



還有呀 你的大頭頭 也會盡快出來 擠上去我們的扛棒的..



寶貝兒 有你在 我們會更完整..雖然還是覺得你很欠揍.


一起努力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