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哈 "" 我幫我的沙發 找到桌巾啦 ""


這是我可憐的 小咖沙發...毛鬚鬚的自然田園風格.........(這是公司的財產說...)



菲菲很愛


還沒事亂撒嬌

好楚楚可人喔 喵嗚~~~~~~~`


奶昔也好愛


但是這個過動症小朋友 不是翻滾就是跳躍  噢

奶菲菲的廝殺


嘿嘿 原來 貓也是喜新厭舊的
而且 看她們變得好輕鬆 我也一整個覺得好值得喔..
雖然 我個人對這塊布的花色是不盡滿意啦...
可是為了挑選 比較耐抓的布 選擇 就剩一點點啦

呀哈 換個顏色 換個心情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