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 我結束了
哇哇

10/2 - 11/13 一週三堂 一次兩個小時
總計18堂課

我很用心 很努力 的上完了

滿滿的30個人 來自五個不同國家的女人

泰國 越南 印尼 寮國 柬埔寨

唯一共通的語言 就是生疏的中文

一點一滴

到最後一堂課 都會正確唸注音符號 也能寫出漂亮的國字了

很滿足 沒有遺憾

為了今天的同樂會

星期六 到台北地下街 書展 買了20份的文具 繪本 和工具書當禮物

星期天 到頂好 買了兩大袋的 零食和餐具


甚至 很有創意加上閒情逸致的 做了摸彩券



摸彩摸彩 人人有獎 大家都好開心

表演活動穿插著
有人唱著國家的傳統歌曲
有人唱著來台灣新學的旋律
也有精采的魔術

也有滿滿愛心的泰國菜 越南料理
越南新娘們 也穿著傳統新娘服給大家欣賞

真的很美

別有一番風情





這是一段很難的的經驗
她們的年紀 幾乎與我相仿
好幾個 比我小的
都已經是幾個小孩的媽了

願意離鄉背景 尋找一段緣份
在陌生的國度落地生根 重新開始
這是多麼奇妙的際遇


課程結束

我也收到她們的祝福 與尊敬

我很開心

很滿足

謝謝你們

希望

有緣我們能再相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