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你贏了


是怎樣

混帳王八蛋
你今天能力不夠 權力很大是吧
轟我走呀
讓我沒業績呀
我沒能耐呀



-----------------------------------
你什麼東西
你老鳥但是你是助理
憑什麼不尊重我



-----------------------------
搞我呀 搞死我呀
我就是天生爛草莓

至少 我年輕 我懂得尊重 我肯學 我什麼都做
至少 我肯扛 扛的人 就得死 謝謝喔


你轟我走
我走了
就看看
死的是我 還是你~





------------------------------------------------
12點20
鬱悶一個早上之後
我終於
終於

可以恢復正常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