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忙著忙著....
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身體疲累 沒有多的力氣再拉能量...

星期天出遊..

君如姐姐也有來...
(她就是我上面具時 幫我好大的忙的靈療阿姐...)

我告訴她想再跟她約時間..
知道我不舒服..

她的手碰上我的背..

那種從腳底麻上全身的感覺

感動..酸楚..
各式各樣的感覺四溢..........

短短的一分鐘.
讓我經驗好多...

才意識到自己好久沒有 好好愛自己...

而無能為力...只是去經驗....

昨天頭痛了一天...
一直有種要發燒的感覺..

回到家 四肢都沒了力氣..
暈..

一動 就是強烈的眩暈...

好久沒上課了...
好久沒為自己想了...

好久
沒把感覺以文字的形式釋放出來了....

呼...

我需要陪伴..
需要支持..
需要愛..
需要有人陪我...

像個孩子般..
我耍賴..

老天..

請給我勇氣.
請給我足夠的愛..

這一關...

我要再學著長大.........

朋友 請給我最大的愛..
我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