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病嗎

是的 我有病

在文字裡的吶喊

其實

和梵谷的畫作一般

只是 我沒有大師的筆觸罷了

強烈的 濃郁的 旋轉的

墜在自己的情緒感覺裡

把事情看的太重嗎

是的 越是漫不在乎 反彈的作用力越大

前陣子

接了個暗示 不用自己的人格去可憐人 救人

因為 我不夠力量 在感覺裡 太容易甩賴 放縱

果不期然 接下來的一個月

我很好過

所有個一切 似乎 都與我無關

彷彿在個保護罩裡一樣

所有的事情 都只會彈開 不會引起一絲共鳴

但是 當自己意識到這個狀況

保護的結界散去

生命的流到個一個位置

是押 要往下走了

老師 再給了我個指令

去經驗感覺 不要救人

當感覺大開

細膩到自己都沒法子察覺的細膩

我困住了

接連著幾晚惡夢

這個禮拜 連續兩天 輾轉焦躁難以入眠

意識到 自己 發作了

不論靜心 拉能量 沒有用 只感覺到煩躁 挫敗 失控

強烈的情緒 影響了我

昨晚 讓人洗了頭 順便 按摩肩頸

聊著聊著 能量 自然散開了

今天 想去做全身

只是 上週六 開了個刀 縫了5針 在大腿上

似乎 不太方便

再看看吧

我知道 我需要 做做身體

我需要 紓解一下

突然間 湧上的太多太多 情緒 沸騰的 滾燙的


老天爺 當我自我封閉的時候

我感覺不到你 聽不到你

迷亂的沒有方向

祈求你 引領我 帶我 走出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