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小時後的我 很討厭貓 

老覺得自己以後要養狗狗
沒碰上菲菲之前 也一直在留意認養狗狗的消息


會怕貓的人 多數是因為她們的細長的瞳孔吧
這是無法逃離的原罪嗎~?

琥珀色眼睛的貓 看起來 最有蛇味~
嚇人~


可是 孩子 總是自己的可愛

有了菲菲 再有了奶昔
其實 一開始 對於奶昔 我是怕怕的
他小時後 我老覺得他不愛我 

其實 是他先感覺到 我拒絕他了吧
呀 寶貝~委屈你了



可是 你現在 是媽咪最寶貝的寶貝
你超怕生 可是又是個超級好奇寶寶

呀呀 對你的撒嬌 你的可愛 你的反應 
璇子是一整個招架不住



奶昔.菲菲.橋子.璇子
是降子排的吧

恩 應該是的

可是 我怎麼有把自己放在最後面了咧
嘿嘿 管他的

我愛你 你也愛我 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