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到南庄玩

狂健行的我 穿著褲裙 嘿嘿 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是裙子
說真的 褲裙很麻煩

可是 我就覺得 我穿這個造型不錯咩




昨天 果真清晨四點殺下去雲林
幫忙接新娘子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

因為 嫂嫂 從大陸嫁過來
親戚趕不及來參加補請

我就幫他戴上手套項鍊和耳環
有種好神奇的感覺呀

阿不 重點是 我得造型

雖然 我很肥 很圓 很胖
可是 嘿嘿 我就覺得自己這樣穿很美麗

以前我才不敢穿這麼貼身的衣服咧


稍微緊一點我就不敢穿了
呵呵

可是 還好啦

肥 有肥的穿法咩


小璇子
雖然頭髮很q 髮質很差 體質很差 身材肉肉

可 還是有人會欣賞的啦


嘴巴說自己胖
可 我倒沒想說要減肥

這次回去請客的大餐
我照樣狂吃 噢

一直吃
男生 都怕胖休兵 我還是照吃


恩 醬子 我一定一定會變成胖胖圓圓的歐巴桑

要給他小心

不過 太肥 我的身體 我的腰都會不舒服

所以 還是健康第一囉

肥胖 還是健康的第一殺手壓...


我親愛的朋友咩

以前的陳小璇
會強迫自己買些根本不是我衣服的衣服
現在的陳小璇子
買自己喜歡的衣服

穿起來 自己都覺得自己亮眼喔

所以 圓圓的沒關係
愛自己最重要


噢 還是期待 我自己有瘦下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