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曉得怎麼搞的
老被叫怡璇妹妹
一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的感覺

莫非是因為自己變得圓嘟嘟嗎~?

看完這次去南庄完的照片
一整個就是驚嘆呀

哇靠
我竟然一個人在外面過日子 還可以把自己養到這麼肥
了不起

為什麼我是胖子一個呢

恩 不過 很踏實 的過日子就是了

等等4點要起床回雲林ㄟ
都是我了我親愛的朋友
我很認真的不睡覺 亂寫東西

我發現寫東西對我而言真是太重要的
這是讓我不頭痛的最好方法


重感冒持續了一週
到現在還是沒甚麼好轉的跡象

頭痛 鼻塞 流鼻水什麼的 呼
好幾度覺得自己要發燒了


對了
因為現在是在基隆家裡
所以有網路可以用

未來 考慮 裝個無線上網吧

前幾天 去中華電信運了申裝寬頻的事情
因為要綁約2年 自己無聊 詢問了家人的意見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
你覺得你撐的到那個時候嗎

真他x的x

我們公司競爭力強
卻也是監嚴重內鬥的公司
要能存活下來的 幾乎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我打一開始也沒想太多

但漸漸的 發現自己也開始被玩了

那種感覺 就是我前幾天那篇 真的很討厭
那個當下 我真的快炸掉了
被玩假的

不過 這也是我想換跑道的主因
我總覺得 人生就是要這樣多玩兩下
才會知道 啊 原來這就是人生

雖然 到最後 我可能 怎麼被抬出去埋起來的我都不知道
可是 這樣才有趣咩

雖然 我被玩
雖然 我被看扁
雖然 我被一個客戶稱為"那個查某"

雖然 每天都好累
雖然 每天壓力都很大

可是 我身邊 有照應著我的好友
我室友 我師父 和非常聰明的女人賴姐

在這種環境下 能存活 能真誠 能做自己的人 那才是真的了不起


六月 要被推上線了
感謝今天 建良的來電
他有做室設的客戶 可以介紹給我

慶幸自己 出遊那天有留名片給他

因為那天我很不舒服 所以 幾乎誰的資訊也沒留
我只能照顧好我自己啦

要能照顧好我自己 就了不起了

哇啦哇啦的
沒頭沒尾的說了很多

因為我真的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不過 我真的該睡了

晚安囉 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你們 提醒我 多愛我自己一點嘿 ^^

大家 都要認真自在的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