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挫敗

一是無成

一文不值

什麼都不是

做再多還是要不到自己要的肯定

做再多 還是被嫌爛 嫌沒有鬥志

為什麼還要我再去兼工作

生命真的不能慢慢來嗎

所謂的積極是什麼

又何謂消極

什麼是懈怠

什麼是拼命

質不一樣

點不一樣

要的不一樣

為什麼 要跟你們一樣

我怪嗎

我沒有企圖心嗎

是呀 我就是沒有

我就是絕的自己已經盡了全力了

自己已經很棒了

我需要肯定呀

為什麼 我要的肯定不給我

我就要你一句 做得不錯 繼續加油

有這麼難嗎

有這麼讓你不削嗎

我不平衡

不平衡到要爆炸了

頭昏眼花

太多的東西蠢蠢欲動

太多的感覺

蛻變 很辛苦

真的 很痛苦

釋放吧

作夢

不舒服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