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半年
我們很甜 我很黏

每天每天 我都要照三餐打電話
你好不好
你吃飽沒
有沒有想我
有沒有愛我

他 總也笑笑有耐心的哄我 陪我


靠著阿迪仔 我們上山下海

交往前

和朋友一起上陽明山採海芋
到野柳踏岩石吹海風


他知道我愛海
還特地中壢-基隆-北海岸的 帶我到石門 只為了讓我看海 撿貝殼

我的生日
送了我一條銀鎮的項鍊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因為我的一句話
他再次專程到基隆來接我
騎車到淡水看光良與梁靜茹的演唱會

到那兒
他已經累到
無心看任何的演出
癱坐著 表示他的疲累
我 還是拉著他 要他陪我一起
他不耐煩 我還亂生氣

其實....
"只要你開心就好" 這是他沒有對我說出口的話


大一到大三
我的腰 一直都有傷
沒有辦法 承受太劇烈的震動
坐車 是輕鬆的
但 我還是很難受

他總是心疼
適時的問我要不要下車動一動
需不需要休息 需不需要背我

最後 他不管三七二十一
也不管我的抗議
堅持要把我當"貨品"放在前面

因為 前座的震動比較小
腿也比較能伸展

不論風雨
我的安全他總是擺在第一位

我的健康
他總是比誰都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