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 你這樣自私
怎樣
高學歷了不起嗎

我就是笨 我就是智障
我就是這麼不起眼

我就是這樣的脫節
我就是這樣的格格不入

為什麼
因為我的拼命做
因為我的討好

因為我不想做我還是做了
我還強迫其他人跟我一起做

所以
我就落的這樣下場

他m的看..

我自作多情
我一廂情願

因為我在犧牲
卻又沒有被重視
所以我不平衡

因為我想討好
因為我想做個乖女兒

因為我想被看到
因為我不想被比下去

有這個多的因為

有這麼多的不懂

我這樣的覺得委屈
這樣的覺得難過

這樣的覺得不平衡

因為你上了研究所

我好挫敗

我又輸了

因為我一直在競爭比較呀

可是在我重視的地方我永遠贏不了你呀


因為我書不可能念的比你好 所以我厭惡唸書


一整個

好怨呀 好氣壓

為什麼


我擺不平 那個一整覺得輸給你的感覺

不舒服 不服氣 不甘心

我就是 很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