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當個受害者
堅持自己是個受害者

指控一切

遠遠要比對自己個感覺付責任容易....


就指控到底吧~~


憑什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算什麼東西

我就是受害啦
就因為我被這樣對待
所以我才會這樣對待別人啦~~

明明心裡很苦
還假裝自己很樂意給
屁啦
噁心鬼

做作
雙面人

裡外不是人
是個鬼

假裝自己很強的鬼
停不下來

堅持很陽光
堅持很競爭比較
堅持一定要贏的 敢死厲鬼

額頭突出 顴骨突出
擁有猙獰眉心的 扭曲鬼

懦弱怕事 什麼都不敢去做
只會當隻搖尾乞憐哈巴狗的
吸血鬼



哈哈哈哈ㄚ
一堆鬼
通通都是鬼~!




以上 均為 阿璇屁屁是也
我就是這樣
所以
我看到的人也是這樣

我討厭這些人
就是不接受這樣的自己


反正 堅持受害 堅持指控

比什麼都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