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幾天的過程裡
有許多夥伴
經驗低潮
既使早已體無完膚
卻依然絲毫沒有感覺 不會痛 不會哀傷

為什麼~?
因為 太痛了 整個人 早就痛死了
死人 那來的感覺

曾經
我也沒有任何感覺
當困難來了 問題來的
去做就好了 解決就沒事了
哪來那麼多問題 那麼多感覺
有那麼嚴重嗎~? 好笑

這話 很傷人
但是我就是這樣對待自己
選擇讓自己做死
選擇讓自己沒有感覺沒有愛 來報復一切
人沒有感覺
但疾病會無情的打擊身體
提醒自己該要休息 該要釋放
我有嚴重的呼吸道過敏
雖然沒有氣喘 但是有嚴重的偏頭痛 暈眩 眼.耳.鼻.喉..沒一個地方舒服
我也有腰椎鍵盤突出也就是俗稱骨刺
在充滿生命力的大學時代
痛到臥病在床
不能打球 不能運動 嚴重的時候 連走路都有問題
身上每一處關節幾乎都曾傷過 常常讓我痛到無力做事情
我經驗了生命的恐懼
發現 珍惜一切的重要


慢慢的
我開始害怕那個沒有感覺的無情的行屍走肉般的自己
所以 這次當我在過程裡
我看到有人放棄自己
我總是好痛 好難過 好生氣
為什麼 為什麼不願意站起來
為什麼 為什麼選擇痛死在那裡

人生 很長
我們只能尊重 當下你的選擇
但是你必須知道 總還有另一扇門為你開啟
老天 總是這樣溫柔的關懷在旁
大地總是這樣生生不息

要給出一份相信
相信那股無形的包容與溫暖
相信自己值得過的更好
相信不管在怎樣的狀況下
都能找到一個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