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睏睏.
累累..
有點餓餓..
是我最近的寫照..
圓滾滾肥滋滋 乃是我正再前進的方向
放鬆 放輕鬆 真正的盡量放鬆 是我努力的目標

呀..
簡單的

最近終於練了拿到駕照後的第一次車

我在高速公路上飆到快要100
很認真的 想要快點學會自己開車
可是我還是不太會手眼並用 一心 一眼 NN用..
眼睛到底是要看前面
還是要看旁邊照後鏡...
心要放在速度上 還是車距 或是交通號誌上咧
噢噢~~
我有注意力不足
一分心
車就偏了
真恐怖~~

簡單說
最近去爬了玉山塔塔加 雖然沒有看到星星
好歹也是我第一次離開枕頭山 上2600公呎的高峰...

簡單說
新店停課了..
我有點空虛

簡單說
今天陪孩子去校外教學 很開心 很過癮 很累

簡單說
最近維小子壞上天..
被我修理得很慘.我的心很痛..

簡單說
我好久沒以上來po文章
可能是 最近很認真沉甸心情吧

是好事 也是壞事

好事 因為這樣就表示 我最近心情起伏比較小..不會激動到有很多東西想傾吐
壞事 開始偷懶了 哈哈~~

簡單說
簡單的生活中 有很多的不簡單
等我休息夠了 再說..

再來 我真的要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