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倦怠 寫部落格也倦怠了...
看來 要偷懶一陣子了



原來不只感情有一年八個月的魔咒~工作也有
最近 每天都好希望休假

是丫 真的 工作沒成果.沒把握.壓力好大~



親愛的奶昔寶貝ㄦ 別這樣擺賽賽臉啦
還是有好消息喔~

我總覺得 我的小綠t2不停的衰弱中..
加上工作需要 說不定 麻麻會去買壹台單眼相機

降子 你們三個都可以當麻麻的首批實驗麻豆ㄟ~!



加減賞個臉 好嗎~?
泥最可愛了對吧~!!!!

對了 順帶提一下 柑仔頭最近的體型已經跟菲菲一樣大了

一整個很驚人呀~ 孩子在長大 果然是一瞬間的事情....



最近 除了瘋狂的完臉書 我也在拼拼圖 heye 的漫遊仙境 兩千片
拼完哪 我想去裱個要價2500的框 當做給自己的禮物!

親愛的王子麻麻呀
我有很想你 
我知道 我沉迷臉書真的讓你很想打我 噢 我不可自拔呀
不過我預估 不超過一個月 我應該可以稍微戒掉臉書
因為 我努力抗拒新誘惑
也讓自己對於目前的愛好饜足

給你看一下 我究竟在玩啥

阿 有玩臉書的朋友呀 我是evachen 大頭照 是奶昔
要加好友 稍微跟我書一下泥是誰啦  我超不會認人的...

這是餐城 就是自己經營餐廳 噢 我很認真 繼續努力~!


美式農場 lili的最愛喔 我也持續努力中


其他的 好像不太重要....



 對我來說 噢 就說我快饜足了...

好累喔....do you miss me?!!

就這樣 哈拉玩囉 我睡覺了 明天還要上課....
呼 忙忙亂亂 沒弓沒箭沒靶 要拿金牌 是該怎麼做呢 ....
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