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有看bbs 水族館的習慣
最近 又給了一堆不認識的魚友
蝦子啦.. 魚啦.. 螺啦...

我看起來真是個熱情有勁的人..
交交朋友 不錯玩嘛

有的時候 還可以遇到帥哥喔..

最近
找了一堆朋友聊天抬槓
低迷的心情 也逐漸平復..
又將回憶回憶了好一便...
將目前的窘境分析一便..
超愛分析的...
凡事喔 都先將悲慘的想過一便
是我不好的習慣
讓人覺得我不積極
不過
這樣
總會讓我在遭遇不平順的事情的時候
好過依點
畢竟
一切 都在算計之中嘛..
(自以為降子比較不悲慘..這算哪種防禦機制呢..要考教甄的大家一起想一想..a.投射b.回避c.否認...)

忘記原本的主題是啥了

不過 簡單的說
找朋友好好聊一聊
真的對於 有點自閉的我來說..
是個很好的紓壓方式..

就這樣繼續亂交朋友吧
跟不認識的人 約了 去給他魚..

呵呵...
我到底在說什麼咧...
喔厚厚..

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