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脾氣又臭又硬...
當我真的生氣了
我就什麼都不想管了...
不論你說什麼 就只能到到我氣消了
因為 我真的不會胡亂生氣...

是朋友的 你有困難 我一定挺你
花多大功夫 我都不在意
因為
朋友嘛..

然而
當我對你說的 為你想的 為你做的
你視而不見
完全只顧著自己的感受..
全然的執迷不悟

那我就會生氣

雖然 我一樣會尊重你的意見
但請你也尊重我的關心

如果做不到..
那請你別煩我..
你的事 你自己處理

我冷靜冷靜
只要下回別再因為同樣的事情煩我
也許
我就會恢復以往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