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會寫文章
從小喔..小到要寫文章就頭痛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會說話
不過寫小文
跟說話完全不一樣喔...

越寫 就越覺得自己好拘謹喔
而且幾乎都是在抱怨
難道我的生活沒有快樂嗎..?(咦....一.一)
文筆不好 措詞不通暢
也沒啥內涵....
哈哈
根本就是個粗人...

我也很想行雲流水...信手拈來皆文章...
然後很平易近人的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不過 好難喔..

真的 我很ㄍㄧㄥ

做什事都一樣這麼ㄍㄧㄥ

小文投射出來我的個性

原來 真的很愛念ㄟ
什麼都要說道理
好累喔
ㄚ哈

不過 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檢視自己的內心世界
把凌亂的生活不掉整理一下 也很好嘛..
哎呀..一不小心 又開始 ㄍㄧㄥ 起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