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真不打算去的
不過心裡頭的內疚..我知道自己一定要去當個陪客..
因為..我不想善良的你再受傷...再被利用..





一早就是個陰雨濛濛的天氣
感激親愛的凡姊兒
開著拉風的小紅
到基隆來接我..

哈哈 我好喜歡撘你的車喔..
高超的技術搭配有夠不專心的態度..
好幾次的甩尾..
有驚無險..

好不容易上了擎天崗
感謝老天爺沒有下雨..
雖然一片的霧氣茫茫..
山嵐遮去了大半的視野..
不過有清新的空氣..
與一片片的綠油油..
自由的氣氛..
就夠讓我雀躍不已..

拉著你們兩個照相..
美麗的花朵.蒼脆的樹木.加上自然流露的笑容..
不管上處處野牛的黃金..
滑溜溜青苔..
狂奔..
不擔心任何異樣眼光..
肆無忌憚的亂聊
大叫大笑..
做出一些無裡頭的搞笑動作
徜徉在芬多精中..林間的香氣.迎面而來的霧氣
輕鬆.滿足.爽快.
走了一圈下來..
我們身上都濕淋淋的..髮梢上盡是露水..
加上紅撲撲的臉蛋..
大家一下都年輕了起來..

謝謝你們..
讓我的心中再次充滿了氧氣..
充滿力量.燃氣鬥志
倒數的幾天...過度的玩樂..是不行低..
該加油囉!埋頭吧..

----------------------------------------------
後話...
其實..
那時候..
到了萬大路.我們的討論告了一個段落..
我才決定既然 要出去玩..我們乾脆忽略掉那些不愉快的情緒吧..
雖然 當他再次否認他有女友的時候..
我幾乎抓狂的 想要八下去
也很想衝進房間..直接將她帶出來..
請他解釋
一個會開車的男孩子..
表明了要女生載..
差勁..
除了陪姊..
我想 我真不想再與這個虛偽的差勁鬼聯絡了..
被騙了七年..你還要騙我到什麼時候..
你不肯定你自己..憑什麼 要我們聽你的片面之詞.就把你捧上天..
既然給你的台階 你不想下..
那 我要把門關起來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