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看過艋舺 不過我今天砍了人......


連續兩週的工作壓力 讓我整個心神不寧
好不容易到今天上班 總算找到一個心情的平衡點

今天人下班了 精神還在加班
刷刷刷 切好了杏包菇  (恩 我等等要來畫設計圖.....)
換切 小白菜 (恩 可以多蒐集一些國外的圖片)

一樣爽快俐落的刀法
ㄟ 這個觸感怎麼有點不一樣 (恩 明天可以直接來做..........)
 帶骨的卡好~!

我賞了自己一個讚



接下來 拍個照片留底
記錄我 下廚三年 第一次 把菜刀砍在自己拇指上~


真的超痛 看的連著皮的肉與指甲晃呀晃
加上鮮血直直滴

還好 之前要包小柑疝氣開刀的紗布還沒用完
之前我去幫忙割芒草割的滿手洞買的透氣膠帶還在

我看 這個傷是注定的啦~


說了一推 是要不要看照片呀 要嗎 你要看嗎


哈哈哈哈 包一大包 其實 傷口 還好啦 ....



真的還好啦~



而且我有選了一個很普通的角度
傷口也清創好了












補上無聊小柑的美男照兩張


小柑:"ㄟ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呆頭呀!我還有很多貓罐頭還沒吃ㄟ...."



今天剛畫傷手的那一刻 整個呆了
只看到鮮血汩汩 無法判斷傷口有多深
用水沖了傷口 再打電話問老媽需不需要去縫個兩針

老媽說傷口太小不好縫 要我加壓止血

丟下準備到一半的菜 腦袋空空的壓著拇指座沙發上
小柑哪 趁機偷吃了兩口小白菜

吃完了 不錯 還知道帶著感恩的心  跳上我大腿蹭呀蹭
安慰我不痛不痛

小子 媽沒白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