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做的 新鮮剛出爐 陰乾中~~~


這是為了幫我主管做新配方的實驗 應他要求而做的
下週要去嘉義出差  玻璃麻 我可以找你嗎?
希望一切順利~



這也是測試新配方的土 亂做的犀牛
恩 我覺得 我的技術 真的有進步
雖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頭犀牛的腳為什麼這麼像義肢



新做的貓頭應 素燒完  糟糕 嘴巴掉光光 還不知道上那兒去了 原本一共五個 暴一個

蹦~~



新一批陶貓貓



我的愛心 準備用來試釉的~~


很模糊的大合照

這次 趕在 釉燒前先拍照

真希望 上釉之後 她們看起來還很正常


----------------------------------------------------------------
頭好痛
當業務的壞處 就是 室內是外車內 跑來跑去 溫差好大
難怪我的感冒一直好不起來
加上 又是過敏體質

還好 臉以經消腫了
不然我更鬱悶


小璇子 心思不要太細膩 會纏死自己的喔~
謝謝大家 真的


還有 要領愛的小禮物的朋友們 祈禱吧~!^^

我會再找時間上釉 (貓貓與愛心)
希望這是 可以 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