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老是欲振乏力 呀呀 真想做點甚麼 可是 又甚麼都不想做
金害

這個包 我算老早 就完成了吧

可是一直沒把提帶 和主體接起來

今天 總算甘願 縫縫拆拆 明天 終於可以帶上車囉



這是半年前的雜誌囉

哇 莫非我做好半年了嗎

恩 有興趣的 可以去找找



我是把我破了或是被染色的褲子 給剪了



上頭的英文名字和花草 是一針一針繡上去的
我不會車東西 只會慢慢縫

上頭的貓貓 是好友縫送給我的禮物
原本 她是做成鑰匙圈

因為我怕髒 就把它給搬家了~^^




因為想放車上
所以 我沒有把提袋縫死

加了釦子 醬應該比較好掛吧 我想~~

呦  遇到了難過的事兒 一邊打網誌 一邊哭

貓子知道我難過 靜靜的陪我 不吵.....

加油加油 陳小璇加油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