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會不會 就降子幫哥哥上台獻唱

還要自彈自唱喔~~

我自己也很期待

寶貝 
詞/曲/唱:張懸

指法:
T_AT_TAA
T:主音(姆指)
A:同時1,2,3弦
--------------------------------
Key:G
C__C/B__F__G
C__C/B__F__G
____Cadd9_____C/B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F_______G
讓你今夜都好眠
____Cadd9_____C/B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F_______G
讓你喜歡這世界
____Cadd9_____Am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____F________G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____Cadd9_____Am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____F___G___C
要你知道你最美
____Cadd9_____C/B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F_______G
讓你今夜很好眠
____Cadd9_____C/B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F_______G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____Cadd9_____Am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____F________G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____Cadd9_____Am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____F___G___C
要你知道你最美
____Cadd9_____Am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____F_______G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____Cadd9_____Am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____F___G___C
要你知道你最美
C__C/B__F__G
C__C/B__F__G
____Cadd9_____Am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____F________G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____Cadd9_____Am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____F___G___C
要你知道你最美
____F___G___C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