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軟體白痴的我
花了一整天研究之後
終於 把版面做了一翻修改

喜歡這樣熱鬧溫暖的感覺 (老覺得花花的)

也非常滿意 終於 把我們家美麗的silver 放上版面

有種自己欣賞自己寶貝的驕傲~^^


希望 新的版面 能帶個璇子新的心情

室友 又搬走了

宿舍 再度剩下我一個人

只是 這次多了奶昔的加入


奶昔處於精力過剩的階段 照片實在有夠難拍的 相機陽春 客倌請多包含


香吉士 確定從台中的家離家出走了

那是 我的一個痛


所以 堅持決定 要把奶昔留下來

.自.己.照.顧.


金寶美蘿 一樣過著小公主的日子 決定再找時間

讓還能相聚的家人們 再溫暖那份感動


希望 璇子接下來

可以照顧好自己

和 寶貝我的 兩隻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