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好節制

因為是超級忙的一週

星期一一早就迫不及待的到seven把我日前在柏克萊定的小哈領回來

461元 附贈一張精美的藏書票 質感很好喔

有人可以用450就拿到書 說真的 有點小小忌妒

不過 也只差個十一塊錢罷了

呼 忍了一個禮拜

因為知道自己是一開使閱讀就一定要看完的個性

怕影響上班 也擔心沒精神 憋了好久

昨晚看完星光二班的表現 和老爸老媽聊聊天

快十二點 終於翻開了小哈的第一頁

故事真的引人入勝

冒險的情感的 故事的張力 好棒

明明上了一天班又開車回家 早累壞了 又超過了我的上床時間



深入刻畫劇情 完整的佈局 讓我忍不住讀下去

噢 上集看完了 留意一下時間

哇 沒眼花 時間已經是清晨五點多了

老爸老媽也準備起床 展開兩天一夜的旅遊

剛睡下 老媽就進來交代了好多事兒

老爸也忍不住一直跟我報告她們要出去啦


咪了一下

再張開眼睛 時間來到早上8點半

呵呵

睡不下去了

一邊著早餐 一面翻開第二本書


很享受的 一邊閱讀 一邊悄悄吃了一堆東西

人蔘咖啡 蔥油餅 抹茶餅乾 茶碗蒸 鍋貼

二點

終於闔上書本

沉浸在故事的情節裡

回想著從第一集開始的冒險旅程

想著他 也想著自己~^^


人生嘛

能活出這樣的光彩魅力仍舊會是我追尋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