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5點多作的夢


反覆夢到在公司的事情

又不可理喻的

夢到 在一棟大公寓裡 遇見好多人

有朋友 有前男友 有我現在有感覺的人

我看到了些 令我難過的景象

例如 我之前的男朋友 在跟我的朋友卿卿我我

我現在有感覺的男生 把自己的資料廣佈給大家

而我 要逃開這些

不停的搭電梯 上樓 想要回家


呼 這就是我的模式

逃開所有的感覺與需要

會在意 會想愛

會想要開始行動

但執意不理會自己的所有感覺

只是逃開




一大早 淨是做這些夢

無法再入眠

小璇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