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 再忙我都要偷空寫點東西

不然 我會爆掉

今天都是些棘手的CASE 好惱人


接近中午 有人來推銷自製的素食品

涼拌河粉 生菜沙拉 水果之類的


原本想買水果的

看到沙拉 噢 好多的青菜

對最近極少觸碰青菜的我來說 是一大誘惑

雖然已經帶了老媽的愛心便當了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盒 三十元 份量很多喔


吃完老媽的便當

決定 對沙拉下手

但是 最近實在吃太多

體重上升 肥肉晃來晃去的 好不妙呀

星期天又要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

我力行 自制計畫 盡量克制自己少吃點 不過我不可能不吃啦 嘿嘿

所以

沙拉照吃 不過 拒加千島醬

噢 好像牛喔

都吃草

苜蓿芽 小豆苗 葵花子 紅蘿蔔 高麗菜 小黃瓜 芭樂 小番茄 葡萄乾


還好有葡萄乾 跟小番茄

讓青菜的生味ㄦ淡了點

吽吽

我是吃生菜的大胖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