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
看到您
平靜的在花朵的環繞中睡下

燭火與莊嚴的誦經聲
空氣裡飄著淡淡的香氣
大家陪在您的身邊
您感覺到我們的關心嗎?


說走
就這樣斷然的離開
是尊重自己 還是為了維繫人格所謂的尊嚴呢?

了解您所在的位置
是那樣的痛苦與熬

失去您 心 真的很痛

看到未亡人的淚水
心更有百般的不捨


但 您生命的流
帶您走向這個位置
想到 前陣子您帶赤子般的純真笑顏
想到您 在最脆弱的位置仍無私的給出

在某些時候
我是為您開心的

知道您在一個超然的位置
也許有未竟過程
也許 少了肉體的束縛 您得以走向圓滿

不過 除了這些
您留給我們的
是更偉大的愛與力量
今天 好多人來看您了
您們家滿滿的都是人

大家張羅著
就像另一梯次的長階課程
是呀 您在為我們上課
您還伴我們左右

看著大家的淚水
看著大家的笑容
感受到大家的愛

這就是真實
也許 您的離開 是老天開的一場玩笑

但留下的一切
都是真實

每個人的存在都是真實
一念一動都是真實

思緒是飄散的
我的腦袋 我的人格沒辦法多說什麼
但我知道
我的心 懂了

老師 我愛您 謝謝您
祝福您 走向更美好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