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變了好多好多
一整個跟學校不一樣了


發現自己
某個層面上
是不想長大 不想當大人 不想承擔責任

回頭來當小妹
讓人教
被人關照


我很依戀這樣的感覺

即使我的能力早已成熟

可是
總有種擔責任好累 想逃避的心態

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才願意長大呢

小璇
還眷戀被愛的感覺
我就是要愛

難怪
有戀情的時候

我可以出頭單責任
要我做我都願意(當然還是會嫌累啦~)

可是 現在沒有感情啦
就想要賴著人照顧了喔~!


寶貝 我看透你了喔~!


加油 順著心走吧~

心就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