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標題是喔喔

那為什麼是喔喔呢~


從昨天晚上
身體就怪怪的~

躺在床上
一直冷起來

1個小時後
還是抖抖抖
爬起來穿襪子
拿了熱敷袋墊著
才睡下


今天很冷
我也穿很多
可是我沒有把頭頭包起來

噢NO
下了車走路10分鐘
一開始還裝帥不撐傘喔
結果 感覺冷就來不及了

現在頭好痛
又一直冷起來

這是喔喔一

還有喔喔二

就是今天老闆娘
把要找我"幫忙"的會計姐姐罵了

因為
我是要來學東西 不是要來幫忙的

這樣說起來
我可是得罪姐姐了

好糟糕喔

喔喔喔喔喔~~~~!


人情關 一直是我最難過的一關


璇子

要支持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