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

皮笑肉不笑 是我生活的寫照

和家人發生的衝突

和對人的不信賴

我的情緒沒有對外的窗口



"不能哭,哭 我就輸了"

又是一個和媽媽吵完架的凌晨

好恨 我渾身顫抖 捶枕頭 打牆壁 咬自己 捏自己 拔頭髮

自傷 在那時候 成了失眠後的消遣


不會有人相信 不會有人看到 不會有人懂

這世界 就是這樣

如果 我有一分ㄧ毫差錯 被人抓到把柄 我就輸了

我不能有情緒 有情緒 我就輸了

我 成了百分之百的行屍



跟我在一起的朋友 只會看到開心的我 正向積極的我 沒有困擾 幸福的我
氣氛凝重 我負責緩解
有問題 我來扛

和社團的同學在一起 聽到笑話
跟著笑了 卻渾然不知味 倒底 有什麼好笑 陪笑 陪笑


---我好像個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