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 我害怕女生
我不知道 到底該怎麼跟女生相處

我掏心掏肺
換來的是背叛 是不諒解 是揹黑鍋....


為了逃避 那個傷痛

我選擇跨學區讀國中

該經歷的 我還是逃避不了


國一 當風紀管秩序記名字...

怕得罪女生 不敢招惹 交給老師的名單裡 只有不會記恨我的男同學的名單

不料 這著棋 下的是全盤皆輸

那時候的我 算半個風雲人物

就算不認識我的人 也知道我是哪位


在走廊上打掃著
她就這樣 從教室殺出來 連名帶姓的
"陳oo,你憑什麼............."

整條走廊上 所有人停下來 準備看戲

我 帶著笑臉 淡淡的說 外面風大 我們進教室談吧

回到座位上 拎了兩張椅子下來 我選擇坐下

我身邊圍了多少人 窗外有多少人

我不知道

"你不要臉,還可以嘻皮笑臉的呀~...." ...又開始了..

我再次選擇 微笑 點頭 認錯 說對不起 我會改進

為自己說再多 終究 沒有用 沒有人會了解的......


國一剛開始 我該 怎麼 繼續 走 下去

還有 我能 容身 的 地 方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