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浸在愛的美好中的人
真的很快樂 充滿活力 與希望
在戀愛中的朋友身邊 總能沾染一絲幸福的氣息

最近 身邊的好友
不是 被追求 就是在追求著心儀的對象

不管是愛人還是被愛
不管 最終會不會在一起

但是那個幸福 美好 被圓滿的感覺 是無與倫比的

不論到哪裡 做什麼 好事情 壞事情 總是想著要與對方分享 惦記著她

一點一滴 都小心翼翼的 將心愛的人捧在掌心

想要將全世界 最美好的一切 通通與他分享

好細膩 好豐富 好有活力



要我再談戀愛 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可是當我看到身邊的人 幸福快樂
我由衷覺得滿足

7月底 走完過程
我將他 在心底 掛念了五年的他 認真的放下

相愛 是將自己無私的愛 分享給對方
而不是要將對方從困境中拯救出來


想想 這也可能 是我最近沒動力的原因
把他放下了
好像 不會有特別的人事物 能夠激起 我的熱情

覺得 戀愛談過了 再談 也還不就這樣

呵呵

真的很妙


在熱戀中的朋友呀 我為被們的幸福感染
再磨合期的朋友呀 我為妳們的努力加油
步上紅毯的朋友呀 我為新生活覺得驕傲
仍然單身的朋友呀 我為妳們期許好的未來


愛~
無邊無際~
今天的我 心裡有這份小小的感動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心情 是悄悄的感覺愉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我
覺得 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真好 每個關心我 愛我 責備我的人 真好

就 謝謝妳們 謝謝老天 讓我被這美好的感覺包圍
腦海中 不斷出現 過去
無數對我伸出援手的人 我很珍惜 很感謝
謝謝妳(你)~
有你在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