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焦慮到受不了

因為自從帶咪回家後

幫她驅蟲治病打針吃藥又打了預防針

得知他可能懷孕的消息

我一整個非常非常的焦慮

很擔心 任何不好的事情 難產 畸胎 甚至死胎

平安健康 是我最大的希望

倘若不是懷孕 醫生說可能是子宮蓄膿 或是其他疾病


焦慮到最高點

聽從醫生的建議

八點多 帶著咪 要上龜山的聖恩寵物醫院

掙扎著 想找伴陪我

一方面 要開車 不認得路

一方面 我害怕聽到 任何讓我崩潰的消息



打了好幾通電話

沒有任何人可以依賴

而我 真的等不及明天

放貓進提籃 決定 搭計程車出發

在一整個心情轉折起伏


我真的 很難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