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這些日子..
我常對你表達我的情緒
一開始 是希望能挽回你
漸漸的 我只是單純的很關心你

你是第一個與我靠的這麼近的人
我感受到你心裡頭的小男孩..
喜歡撒嬌.天真爛漫.熱情積極.很願意去愛
但你總是武裝自己..表現的冰冷疏離..理性自我..

聽到你的聲音..就覺得有好重好重的壓抑
你總是說你很好..
但上次見到你 發現你多了好多白髮..
你傷心.害怕.低落
比從前更顯尖銳

想告訴你..我是打從心裡關心你
我曾告訴過你 我真希望你是我的家人..好讓我可以陪在你的身邊..
也許我是在你身上 看到藏在心中的自己吧..
我想陪伴的其實是我自己的內心
先不想這麼多了

不論如何..我很任性的說
也許你覺得我不懂.或是我幫不上忙..或是不想讓我擔心
我希望你能真心感受到我這份
來自單純來自女性友人的真誠關心

面對難關的是你 我幫不上忙
只希望給你點溫暖的力量

我只希望 你能打開心防..
多愛自己
接那自己
允許自己

加油~我們共勉..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