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跟未來的搭檔大美女琳老師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好緊張..
他跟我同年次是
今年考上的新進老師喔
真的太厲害啦喔..
要多學學多學學
沾沾喜氣..明年輪我考上吧!!!


緣分就是這樣奇妙
他竟然是我大學好友的高中好友..
呀..一定要懇求多多關照的啦...

面對空盪盪的教室..
我們兩個菜鳥將一同帶領一個班級..
與八個學生一同努力
真的希望我們兩的能夠很match
那將會有個歡樂愉快的一年..

雖然我是代課
不過我真的會很用心很用心的經營
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習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