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外加一點挫折...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到今天為止..我們兩隻小菜鳥..一共在學校 撤徹底底認認真真的..
為今天準備了整整4天的時間.....早上八點到下午5點半..
毫無頭緒 只有理想跟熱情衝勁...


到校沒多久...家長陸陸續續帶著孩子來註冊..
好亂...真的好亂...
不過我們很盡力...
琳努力的收錢.找錢.與家長互動
我則設法安頓孩子....

缺這個缺那個..
哭呀..鬧呀...
一團亂七八糟後...
組長來提醒我們..第一節上課了..
天..
孩子還在亂跑ㄟ~!

拿出我們精心做的名牌..
開始跟孩子玩"認識新朋友超級比一比"的遊戲...
讓孩子記得我們兩位新老師的名字..
互相自我介紹...
幫櫃子與椅子貼上屬於自己的名牌...
第一天上課..
完全無法掌握學生與上下課時間...
不過孩子都適應的很好..玩的很開心

到了要放學了
這個沒拿.那個沒給...這個拿了嗎?那個給了嗎?
給家長的一封信..學生安全調查表.交通車搭乘調查表...
錢..註冊單.收據.暑假作業
他交了嗎?他給了嗎?他拿了嗎?


哇咧咧...
家長問東問西...
無奈我們連絡簿在 資深印表機員工罷工抗議之下..難產..
課文也沒生出來

唉喲喂呀
其他班老師一兩天完成的東西...我們比她們多用了三倍的時間準備(加了很多天的班)
還是跟不上其他老師的速度
錢收好了.孩子都坐好了... 聯絡簿完成了..該通知的聯絡了...開始上課了
我們還在搞清楚狀況
薑還是老的辣..我們需要的是經驗呀~!

不僅學生因為新老師焦慮..家長對於我們兩隻菜鳥有更多的不信任...
組長也細心的提醒我們很多事情 與我們分享很多經驗..
家長都在觀察我們
孩子身子的些微變化..隨身用品.一切一切..我們都要瞭如指掌...
因為家長都很關心自己的孩子...
剛剛打給一個媽咪..提醒他要帶戶口名簿
媽咪竟問我孩子今天帶到學校去的項鍊呢.
天..我記得我有看到ㄟ~!?.
不過..他有帶回家嗎????????.
我一向害怕失敗.怕被否定..
很想努力向前衝.卻往往事倍功半...
真的有很多要學習

雖然很急.很焦慮..
我想 真的也只能慢慢來
相信會漸漸上軌道
笨鳥慢飛...我不僅笨.也菜..
可我也很認真
希望..
能夠被肯定.被信賴..拿捏好自己的職位..做好自己的工作
加油~!

呼..明年..還有教甄在等著我~~


--------------------
後記
今天明明11點學校就幾乎唱空城記了..(今天上半天)
不過還是沒時間吃午餐...餓扁扁的幫孩子採買增強物..製作聯絡簿....
五點半離開學校.跟琳老師一同吃晚餐討論明天的課程
發現我們今天都只上了一次廁所..
原來..老師真的可能得到膀胱癌..
親愛的朋友們..為我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