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考上老師令人失意
讓親友惋惜
不過
在心裡 知道自己正在偷偷竊笑
我不羨慕考上的神
我樂意在平凡人中表現自己的不平凡

看到大家最近為了新進教師研習
忙的要死要活
而我呢
沒考上歸沒考上
反到落個輕鬆

有機會我希望進長庚醫院當研究助理
那對我來說
會是一條嶄新的路子
我真的不喜歡
自以為滿足卻狹隘沒腦袋的生活

我喜歡多點腦袋 多點思考 多點變化
真的

流浪的時間
會讓我聊的更多
想的更深

我是真的很"散仙"
凡是太過於隨意了

隨遇而安~
那很舒服的 不是嗎
該是我的 只要我用心過我的生活
它就會屬於我
在平淡中有人欣賞我.看到我的優勢.
給我機會提拔我.那就是我揮灑自我的契機..

過分的汲汲營營 目光短淺
生活也許就僅限於自以為的愜意中
但是時間的壓縮
會讓我們喪失很多"年輕的氣息"

我樂意繼續流浪
活在自己的童話幻想中
築自己的夢
擁有一份赤子的熱情活力
那就是我最與眾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