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好人趴趴的陪同下
來到久違的漁人碼頭..
太陽掛著超大號低笑臉迎接我..
看來 我乖乖的把明天可能有70個人真我競爭這件事情先拋在惱後...


陽光很溫暖.心裡很快樂..可是焦慮還是藏不住
馬老師一見到我...聽到沒上低消息..
罵上直覺低告訴我..我好躁..
對呀..我好躁可是為什麼躁我也不知道
逃避真正的問題..

我...繼續享受陽光與友情...
超開心的..


倫倫看到我就是個超大的擁抱..

小胖..你真的很可愛
六年老大..你聲聲呼喚的老師好..讓我好愉快呀
飛上天囉

是一定要大合照一張低..


哇最滿意的是做了一隻獨一無二
超可愛的宇宙小捲
還有美美的魚拓印..

呀..滿足..

回程選擇了超遙遠的客運
一搭就是三個小時..
淡水.芝山.白沙灣.龍洞.萬里.金山..
還有一堆我搞不清楚的地名

累歸累..不過車上有隻超可愛的狗狗..我猜他是米克斯
白白的長毛很像馬兒濟斯
可是又捲捲低..我猜有貴賓的血統
哎呀..
就是有vidodido頭的狗狗就對了 超可愛
超後悔沒有跟他合照的..

還有海邊的美景陪我渡過美好的時光..
最後實在坐太久 忍不住 把魚酥 拆了開 吃了起來..

今天的我..
很幸福...

就帶著這樣的幸福與勇氣...
明天..祝我一切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