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璇今天超超超緊張..
狂跑廁所

很乾脆的抽到最後一號

看了大家精采的演出
與教授.老師直接了當的評論
為了我們盡善盡美..只說缺點

說真的 還有點受傷

老師說
我的教學設計 不符合特殊教育的精神
說真的 我還不是很懂呢

搭車回家的路上 真的很苦腦
不知道我是不是全盤皆錯


還好
回家
打給教授

真的是好心的基督徒
他說我是最放的開的一個喔

也跟我說了 怎麼改變
如何設計 會更好



真的很愛他~~!!


親愛的黃老師..您真好..



說真的 打電話前 心情差到一個極點..因為很懊惱

回到家又看到一堆客人 歎~~~

不過 現在釋懷很多

明天 在把教案改一改...

我去陪客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