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 你到我們家快滿一年了ㄟ

媽咪 想送你個禮物 也當成送自己的禮物~!^^

啊哈


菲菲你好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別不理我嘛,~~
我可是璇子用她的舊衣服 一針一線 縫出來的ㄟ~!


謝謝溫柔菲姐姐 賜給我愛的抱抱
璇子回基隆的時候 我會代替妳們陪她的喔~!


呀哈 我們第一張愛的合照
你看你看 我們很像吧~!^^

--------------------------------------------------------------------------------------------------------------

你看你看 璇子 還有幫菲分身做屁屁喔
他可以坐在 所有有趣的地方~!^^

菲子 媽咪真的好愛你喔
謝謝你  陪我度過 孤單與難過
可以抱著你哭 是我的幸福 謝謝你 菲菲~!
雖然不那麼精緻 可是 這有媽咪滿滿的愛喔
等奶昔生日 奶昔分身也現身的時候 我們全家來拍大合照~! 奶昔 別吃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